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开展2023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宣讲

时间:2023年05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933次

为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增强我校学生对“西部计划”项目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引导毕业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勉励更多青年学生将爱国之情与理想抱负融入扎根西部、服务西部的实践当中,5月10日晚19点,2023年辽宁中医大学杏林学院“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本次宣讲嘉宾为我校2022届“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赵文博。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这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口号,也是优秀志愿者代表赵文博所付出的实际行动。他从自身初衷和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工作生活经历,还就具体工作、待遇保障、当地民俗文化等展开讲解。

随后,校团委书记高嵩现场答疑解惑。高嵩向全体与会毕业生发出了“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的有力号召,鼓励同学们磨炼意志,提升个人品格,接受基层锻炼,发展个人潜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我校2023届毕业生对“西部计划”加深了解,有效帮助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激发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干事创业信心和热情,激励更多杏林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