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第八届新青年诗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年05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950次

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我校团员青年中深入扎实开展,5月24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办“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第八届新青年诗会,校党总支书记王涛出席活动,并号召全校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展现青春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本届诗会设置民生福祉、科技强国、敦邦外交、实干兴邦、青春逐梦五个单元,共有来自全校5个院系的近500名团员青年参加演出。诗会在针灸推拿系带来《谱青春华章 展时代风采》中拉开帷幕,学生们整齐划一的表演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百余年里取得的发展成就,迎风招展的旗帜向党和祖国展现新时代中医学子的昂扬风貌,“请党放心、请过有我”的铮铮誓言诠释着杏林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校团委紧扣时代主题,以党总支中心工作为指引,以广大团员青年为中心,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实践活动为有效载体,以全体团干部和基层团支部为重要抓手,结合学生特点及专业特色,为全校广大青年实现理想、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有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