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年05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26910次

5月10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率队先后到凤城凤凰医院和凤城市中医院实地走访,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猛、结合系主任赵廉栋、结合系副主任匡纹君、结合系学生科科长董帅等陪同调研。

王涛一行参观调研医院的医疗环境、配套设施等,围绕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岗位拓展等进行交流讨论的同时,详细介绍我校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情况,并对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他强调,在与用人单位扎实的合作背景下,学校始终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逄淑伟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更优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共同促进学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院方对王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介绍医院概况、规模、发展愿景、招聘计划等内容,期待此次活动实现校院双方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与学校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求实效。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学校积极加强与企业的信息交流和联动,认真做好从高校“走出去”、将企业“请进来”,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支撑,把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就业岗位送到学生手中。学校将进一步精准对接行业、企业,强化访企拓岗,继续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