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年04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259次

“弘扬传统文化,我心向美而行”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4月24日晚在A教学楼400教室拉开帷幕。历经初赛、复赛的选拔与淬炼,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

决赛评审组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毛思彤、中医系副主任吴超、护理系副主任丁辰、结合系团总支书记夏品思、护理系团总支书记陈育及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吴小帅组成,辅导员代表都怡秀、张悦、蒋奇欣一并参与评审。

本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赛制上做出较大调整,共分为主题演讲、选题主持、珠联璧合三个环节,三轮成绩相加总分为选手的最终得分,旨在更加靠近省赛节奏与选拔标准,经过激烈角逐,目的在于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今年5月份的省赛角逐。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护理系的王雅杰获得本届主持人大赛的特等奖,李贵晨、张馨月、苑晓艺分获金、银、铜奖,9号选手郭涵铄通过网络票选获得最佳人气主持人奖。最佳组织奖授予药学系。

“弘扬传统文化 我心向美而行”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举办第八届。大赛旨在展示我校青年风采、传递青春声音、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红心向党、青春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怀揣主持梦的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