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3年“西部计划”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014次

为深入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实政策性就业帮扶计划,4月25日,我校召开2023年“西部计划”工作部署专题会议。我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高嵩主持。

专题会上,高嵩介绍团中央关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政策支持、申请条件及资金保障等方面内容,对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今年“西部计划”工作时间安排,对我校“西部计划”主题宣讲、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选拔考核等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校团委致力于将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做细做实,通过拓宽宣传路径、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严格选拔程序,充分引导我校青年学子立志志愿报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