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护联合党支部开展读书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379次

4月23日,药护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辽宁省图书馆参加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之“书香辽宁,智阅未来”启动仪式,使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学习热情。启动仪式后,党员同志围坐在一起认真研读《百年党史中的红色辽宁》《中国共产党辽宁历史简明读本》等书目,从书中感受革命先辈们勇于奉献的精神,感悟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

一直以来,读书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大的爱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读书之道:“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药护联合党支部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克服浮躁之气,静下心来多读书,进一步营造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的浓厚氛围,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