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锦州市凌海大凌河医院

时间:2023年04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40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攻坚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8日,我校院长肖景东、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院纪委书记朱克、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猛、结合系主任赵廉栋、结合系副主任匡纹君走进锦州市凌海大凌河医院,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调研走访中,凌海大凌河医院院长史文艳首先详细介绍贵院的发展情况,邀请调研团队参观急诊科、住院部等科室,更加直观的了解走访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招聘标准等。同时,肖院长就学院毕业生情况进行推介,以期实现人岗对接。

在双方交流中,肖院长特别强调为满足社会医疗服务产业链中的人才需求,学校将不断完善专业结构,增设模块化教学,侧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构建“校企双向选择、联合培养育人”的模式。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微专业建设和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全能型人才。

通过相互了解,凌海大凌河医院对我院培养模式、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并表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协作意向,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建立长期互访联动机制,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企业调研,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特别在资源共享、教学与实习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调研走访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符合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