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行网络思政中心揭牌仪式暨家访先进个人报告会

时间:2023年04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24940次

4月26日,我校在515会议室举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揭牌仪式暨家访先进个人报告会。院长肖景东、党总支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

会上,肖景东院长、王涛书记共同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进行揭牌仪式、为网络思政中心指导教师颁发聘书、为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王涛书记为获奖教师吴超、董帅、刘璇、毕永升颁发家访先进个人奖,随后获奖老师依次上台讲述个人家访事迹,为深入发挥家校协同育人功能提供丰富的经验。

网络思政中心的成立,对于全面提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家访先进个人报告会的顺利召开能够有效提升教师对职业的理解和感悟,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提升我校家访工作效能,对做深做实铸魂育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