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红十字会申获2023年全国高校防艾基金资助

时间:2023年04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369次

2023年3月,我校团委根据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围绕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申报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拟资助项目,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504个拟资助项目,我校红十字会大型艾滋病防治宣传项目“青春有爱,健康防艾”成功入选“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工作,据统计,我校红会每年均开展一次防艾线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两次线下校园宣传与宣讲活动,共计参与答题5600余人,宣讲6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600余次,防艾志愿服务活动已实现校园常态化开展。

此次我校红会“青春有爱,健康防艾”防艾知识宣教项目入选“2023年全国高校防艾基金”,将更加调动全体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生健康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有利于我校艾滋病预防与宣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带动更多杏林学子,积极营造“健康校园,爱在你我”的良好校园氛围。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向“零”艾滋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