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铁岭市中医医院、开原市中医医院

时间:2023年04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8589次

4月7日,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中医系主任张曙光、中医系学管主任吴超、宣传科副科长刘佳奇先后前往铁岭市中医医院和开原市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两家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座谈,就深化学校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铁岭市中医医院院长姜伟介绍医院的发展历史、分析发展合作的可行性领域,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开原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尚涛介绍医院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及未来规划、毕业生需求等情况,交流后续合作计划,就推进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深入合作、人才学历层次提升等工作提出建议。     

逄淑伟在交流中对两家医院在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校院合作方面所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发挥校领导示范作用,带动全员促就业。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逄淑伟希望借此次走访,与各医院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深化校院融合,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为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铁岭市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按照辽宁省《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2023年,学校以领导示范,学院主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切实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带动学校全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