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开展“强健体魄愉身心 激扬青春燃热血”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年03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0443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6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在东校区足球场举行以“强健体魄愉身心 激扬青春燃热血”为主题趣味运动会。结合系学生科科长董帅、结合系团委书记夏品思、辅导员黄珊珊、肇梦楠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眼急腿快、极速传递、袋鼠接力、气球保卫战等多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围观群众为他们加油鼓劲、拍手叫好,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伍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激发学生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既为广大热爱运动的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推动学校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