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中医系赴东北国际中医医院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75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今年春季开学伊始,迅速行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校领导、各院系、就业部门全员参与,积极挖潜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不断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中医系主任张曙光、中医系学管主任吴超、中医系学生科长刘美辰及毕业生辅导员赵馨对东北国际中医医院走访和交流。

逄淑伟在座谈会上介绍本次走访的目的,她从办学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利用和发挥好校企合作机制,共同搭建教育和实践的互动平台,助力校企合作战略迈向新征程。

双方领导分别从中医传统文化传播、传统诊疗技法能力提升、人才供需、医教融合共赢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中院方希望能在今后不断加强与学校深度合作,让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充分匹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协同育人,促进校企、校地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建立起密切沟通渠道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合作内容与合作方式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与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奠定基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