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召开2022年家访回访座谈会

时间:2023年03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463次

为更好了解家访学生情况、增强家校育人合力。3月10日,在教学楼506会议室学校召开家访回访座谈会。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涛、学生处处长李珺、辅导员、家访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付出,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青年。同时,参与本次家访辅导员代表就此次家访的感悟、体会充分展开交流。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他们将不断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加深对家校协同育人的认识,坚定服务学生的信心。 座谈会中,王涛书记对家访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家访是家校沟通最直接的一座桥梁,也是辅导员对学生成长环境进行全面了解、真正走进学生内心世界的重要渠道。学校将时刻关注“家困”“学困”“心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给予最大帮扶,帮助学生们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最后,由学校领导为学生代表赠与餐券、书籍、备品,鼓励学生们更加热爱生活,努力向上。在今后,学校将不断深化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家校深度沟通,共同关注学生成长,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