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我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770次

3月1日,我校“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抚顺雷锋纪念馆举行,今年正值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给雷锋小学少先队员回复勉励语五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拓展我校学习雷锋活动,以“严谨 求实 厚德 博学”的校训引导青年学生践行初心使命,我校团委举办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学雷锋活动。团委书记高嵩、团委办公室主任毛思彤、中医系团总支书记马琳琳、针灸推拿系团委书记刘思雯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高嵩勉励全体学生,要用真情感悟雷锋精神,用真事践行雷锋精神,用真心传承雷锋精神,要精湛医术、守正创新,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烂的青春之花。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共同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日记、一张张汇款单和补满补丁的衣服,直观地向师生们展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师生们驻足在雷锋雕像前,共同缅怀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