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12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98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党支部履职尽责能力。12月9日,杏林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评议。

会议中,8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过去成绩,深入剖析整改问题,高质量谋划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王涛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王涛充分肯定2022年度学院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效提出重要意见。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二要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为契机,狠抓落实整改,切实增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注重突出示范引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创新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切实激发党建工作动力。五要增强党员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探索“党建+专业”特色模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达到了总结成绩、找准差距、相互交流、促进提高的目的,增强了党支部书记“想干事”的思想自觉和“能干事”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