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赴灯塔市中心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调研

时间:2022年11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2829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政府于今年九月份召开全省高校医学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我校不断开展临床教学模式的探索、实践和创新,不断深化医教协同,全面提高临床实践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中医人才高质量发展。

10月28日,我校院长肖景东、副院长李思盈、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实践教学科相关同志赴灯塔市中心医院开展临床教学调研,灯塔市中心医院书记兼院长邵刚和副院长王海林一行人员接待并出席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加强医校合作、加强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双方就充分利用我校教学科研能力、发挥医院的临床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临床教学合作平台、促进医校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会后,我校院长肖景东等同志走访实习生的实习科室和宿舍,对实习学生的住宿生活、防疫措施、实习内容、实习收获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叮嘱学生们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