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816次

党徽闪耀,党旗飘扬,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0月12日机关党支部在506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同志出席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漫慈主持。

首先,由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崔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了解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全面规范。观看党徽党旗的由来和使用视频,正确使用党旗党徽,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认识到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使党员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参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表率,为党徽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