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例会

时间:2022年09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874次

9月9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于大创楼407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例会。本次会议由中医系主任张曙光主持,中医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曙光对新学期开展以下部署:一、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严格要求线上授课的规范性。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确保学校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前提,线上授课更是需要教师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开展教学。二、依据现在学校教学安排,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教师们多多交流进步,一同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共铸优质课堂。三、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大创计划、教学比赛等活动;鼓励教师发表论文、申报课题,提高科研、教研热情。四、落实听课制度,要求教研室主任做好听课记录、系部开会总结。

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有指向性的部署,对保证正常的开学教学秩序起到重要的指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