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校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 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247次

为确保2022年秋季新学期学校团委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9月14日,校团委在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嵩主持。

会议首先指出,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是现阶段学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高嵩对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逐一强调,就加强学校青年思想引领、“三微一端”运行管理、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等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并对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团员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团委办公室主任毛思彤就2022级新生团员的团建工作、档案整理、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工作以及“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主题团活做详细说明。

我校团委将切实以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中心任务,以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效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站位,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用好用活团属新媒体,发挥网络育人作用,让团员青年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事情上做出表率,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