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郑重声明

时间:2022年07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35345次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为普通全日制本科高等学校,隶属于辽宁省教育厅,统招计划内招生,为维护学院及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院郑重声明:

一、我院招生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精神和招生工作相关规定,本着“六不准”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分数优先”原则,依照正常程序进行。 

二、我院相关信息,如有需要请登录我院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查询,考生录取结果以各省招考办公布为准。

三、我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咨询电话:

固定电话(四部):024-31679902、31679907、31679909、31679912;

移动电话(两部):18940289280、18940289299;

以上联系电话均在辽宁省教育厅备案。 

四、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被虚假谎言所蒙蔽,保持警惕,理性甄别,注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