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2年06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31191次

根据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各系部于6月22日开展评选,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审议、公示,各系部于6月26日将5名学生的拟推荐意见及支撑材料上报学生处,学生处经审核各系部材料无问题并于6月27日召开学生处会议进行公开投票,最终选举么芷懿同学为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现根据评审程序,将拟获得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具体附件如下: 

1、附件一: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信息表及个人事迹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信息表.doc

个人事迹:以梦为马,争做模范青年!.docx


如果对拟获得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存在异议,请于公示6月29日前以详细的书面材料向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进行举报投诉,要求实名举报、本人亲自递送材料,学生处将给予举报人保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4-31679957

邮箱:849265513@qq.com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