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青医之声”红色宣讲团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线上宣讲

时间:2022年03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238次

为引领全校学生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3月9日,我校“青医之声”红色理论宣讲团以“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展开本学期第一场宣讲,学生会志愿者160余人收听本次宣讲。

宣讲团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展延续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通过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解读《雷锋日记》、讲述当代学习雷锋的榜样故事,与学生们深入探讨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宣讲,大家进一步强化自己使命感和责任感。当代青年中医学子要立足专业所学,秉承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将祖国传统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