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36154次

近日,我校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A教学楼506室召开,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高嵩主持。

会上,高嵩2022年团的工作要点进行说明,重点部署包括“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2022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艺术展演”工作具体安排、“青年之家”建设工作、“青春志愿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及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等。

高嵩表示,团委及各系团总支一定要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团100周年”等工作重点,强化基层支部建设,抓牢青年思想底线,充分激发青年热情,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提升影响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