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31381次

2月26日,我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内容和精神。院长助理兼教务处长李冰出席,各系部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刘诗聪主持。

首先,李冰总结2021年我校教学方面工作。2021年,我校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及专业;继续开展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现完全学分制改革、教考分离改革;充实师资队伍建设。并部署今年教学工作计划。李助理强调,应坚持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加强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接下来,教务科刘诗聪向各系部主任汇报传达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具体计划和安排,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说明。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教育部吴岩司长在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上的讲话。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细节,精益求精,再接再厉,推动专业和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