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2021年中医系学生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4972次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中医系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2月16日,中医系在A506办公室举办2021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中医系教学主任张曙光及其他四个系部学生管理主任匡纹君、张婉璐、丁辰、吴小帅出席,中医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中医系学生管理主任吴超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校园危机事件处理,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能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工作经验与特色做法以及不足之处,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梳理和汇报。会议最后,吴超主任明确2022年工作方向,为下一阶段中医系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中医系学生工作述职大会,旨在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三全育人”理念,践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位优秀的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