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针灸推拿系召开本年度全体辅导员述职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844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12月9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针灸推拿系在东校区A506召开本年度全体辅导员述职大会。全体针灸推拿系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针灸推拿系学管主任张婉璐主持。

本次会议,各位辅导员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教务管理进行深刻的探讨和交流,互相交流,进而积累丰富的经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对于自身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与在场的辅导员讨论,相互弥补,广泛讨论。

最后,积极响应学校工作,不断完善自身,不断提高进步,且本次会议是学校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全体辅导员队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提升育人能力,有效服务全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