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针灸推拿系召开期末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31957次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期末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提高教师工作热情和质量,安排假期工作任务,针推系召开期末年度总结会议。12月8日,针灸推拿系在综合楼A506办公室召开期末年度总结会议。针灸基础教研室、针灸临床教研室、康复治疗教研室、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针灸推拿系副主任卢福恭主持会议。

首先,卢福恭强调期末监考及批阅卷子的注意事项,嘱咐各位教师认真对待。然后,卢福恭对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诸位教师授课及题库建设情况予以肯定。针推系全体成员针对本年度的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及出现的问题进行发言和讨论,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和今后的目标。最后,卢福恭总结针灸推拿系各位教师发言,并围绕假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对教学事业的发展进行展望。并对各位教师想法给以肯定,对提出意见予以改进。

期末年度总结会议召开,旨在对本学年总结与新学年规划,把认真备课、授课、建设题库、积极响应学校建设各项方案等作为工作重点。同时,增加全体针推系成员凝聚力,激发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