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009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12月9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在东校区a5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会议由结合系学管主任匡纹君主持,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工作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分析和思考,对工作的有效措施、显著成效、重点亮点、问题不足等进行梳理和汇报,同时展望2022年的工作重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对部门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此次述职大会,是学院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全体辅导员队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提升育人能力,有效服务全院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