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团委参加“2021年度辽宁省共青团新媒体线上培训”

时间:2021年12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601次

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辽宁共青团宣传工作队伍。12月13日至12月17日,团省委举办“2021年度辽宁共青团新媒体线上培训”,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覆盖全面、技能实用、针对性强。团中央宣传部新媒体专家、新浪政务新媒体研学中心负责人杜冉、北京字节跳动辽宁区域公共事务副总经理肖明镝、辽宁广播电视台制片人韩东言、B站政务号运营负责人田琳、腾讯区域政务旅游中心高级策划李盛艳、沈阳城市学院教授张红太等网络宣传和新媒体工作领域的专家为学员们授课。

让学员们受益匪浅。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宣传思想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积极通过新媒体参与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做好新时期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