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8707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6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全体教师团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高嵩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肖景东书记在我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专题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展开热烈讨论。

团委副书记高嵩说,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各团总支要根据团省委文件要求,结合各系实际,开展以学生会、“青马工程”骨干为重点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加强榜样示范效果,鼓励发挥朋辈带动作用。

各总支书记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引导团支部全面做好常态化学习工作,号召全体团员以全会精神为导向,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加强学习、积累经验,为祖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学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