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结合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493次

为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6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在A教405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结合系学管主任匡纹君、结合系学生科科长董帅、结合系团委书记夏品思等教师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吴思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刘仲宣读《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深刻认识到作弊的危害,做到诚信考试。随后,吴思向大家介绍评定诚信标兵以及评定诚信模范班集体的标准,促使每位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诚信模范班集体的评选也更好的营造全校学生形成“团结一致互助共进”的学习氛围。最后,2021级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学生代表宣誓并在条幅上签名,这对推动大学生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有着深远的意义,并能警示学生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会议中,匡纹君讲到,她倡导全体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并殷切希望各位学生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