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思政教研部部展开关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中国梦》主题宣讲

时间:2021年11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21467次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11月10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思政教研部教师崔瀛洲在A教学楼403教室为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学生展开关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中国梦》主题宣讲。

首先,崔瀛洲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使学生们了解讲话的重点与内涵。之后结合实际授课内容,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相结合,让学生了解到今天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与国家的富强。最后提问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并畅谈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宣讲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增强了学生对“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更加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