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思政教研部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法治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288次

11月1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思政教研部教师李佳怡在A教学楼420教室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法治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李佳怡为学生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有关依法治国的内容,由浅入深,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和践行路径深入剖析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和演变发展历程,用通俗诙谐的语言与生动详实的案例使得学生们清晰了解到从法“制”到法“治”的转变,深刻认识到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并将依法治国与国家民主政治和社会文明的发展格局紧密联系起来,描绘一幅法治国家民主文明的宏伟蓝图。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佳怡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们表示获益匪浅,他们表示会为“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