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思政教研部开展关于《习近平主席“七一”讲话与抗日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1年11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173次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11月9日,我校思想政治教研部教师曹艳芳对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2020级康复治疗学、2020级药学系学生在A419进行关于《习近平主席“七一”讲话与抗日精神》的主题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曹艳芳向学生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使学生们领会“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带领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在100年里走过的辉煌路程。针对“七一”讲话中伟大抗日精神进行重点讲述,使学生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抗战的决心与抗日精神的具体内涵,让学生了解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与国家的富强。最后,她与学生进行互动,谈谈他们所了解的共产党员英勇抗战事迹。

此次活动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更好的激发学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