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2018级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1年09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269次

9月24日,药学系2018级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出席,药学系副主任曲琰、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吴小帅、药学系辅导员白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徐维祚主持。

首先,李冰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行讲话。她指出,全体学生要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提高对专业实习的重视,通过实践不断总结,在注意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证实习顺利进行。

随后,曲琰提到,专业实习是检验所学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能提高学生实际操作水平与工作适应能力,有利于打破学生局限于理论课本的定向思维。学生通过专业实习经历能对自身的价值与能力有更深刻的认识,提前进行就业准备,制定更长远的就业计划。

最后,徐维祚详细介绍实习相关事项,并作具体安排与布置,勉励全体学生能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药学系向来注重学生专业实习,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生明确了实习目的和要求,进一步坚定学生参加实习和认真完成实习的信心和决心,培养学生从事专业工作的兴趣,为学生角色顺利转变社会角色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