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争做新时代高校优秀党员》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9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145次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9月26日,学校邀请辽宁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凌常清在国际交流中心306做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共300余人参加。讲座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方圆主持。        

凌常清以《学党史 强党性 争做新时代高校优秀党员》为题,围绕党员党性修养及强化党性修养的原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党性以及高校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如何强化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展开,通过鲜活动人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教育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最后逄淑伟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性修养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途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形势下,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有义务有责任学好党史,增强党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