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暨开学典礼

时间:2021年09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5688次

9月24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暨开学典礼在灯光体育场举行。学校副院长逄淑伟、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武装部副部长李珺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李冰主持。

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拉开帷幕。十三支军训方队迈着青春的步伐,踏着时代的节拍整齐入场。各方队军容肃正、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军训成果展示:军体拳,一拳一掌,尽显青春风华,一招一式,彰显报国决心;匕首操,击、刺、挑、劈、挡,一招一式,颇有章法,一声声“杀”喊声,响彻云霄;格斗术,动作整齐,威风凛凛,气势如虹。

逄淑伟宣读本次新生军训“军事训练优秀标兵”、“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先进连队代表、军事训练标兵代表先后接受表彰。李珺作军训总结讲话,希望学生们把军训所学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和大学时光。

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旋律中,新生送别军训教官。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伴随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校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副院长逄淑伟宣读《准予注册1544名新生学籍的决定》文件。随后,由结合系2018级中西医临床专业学生姚敏作为在校生代表、中医教研室教师韩诗雨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肖景东教授致开学寄语。新学期开启新征程,肖景东教授勉励新生要志存高远、求真创新、成长成才。希望新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逐梦启航,铸就辉煌。在2021级新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大会拉下序幕。

骄阳似火,青春盛放。意气风发的杏林新学子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自觉继承和弘扬“严谨、求实、厚德、博学”的校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