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赴役前训练基地慰问大学生们

时间:2021年09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628次

9月12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专干崔德德、结合系辅导员老师李鑫、针灸推拿系老师白雪婷,赴浑南区役前训练基地—红宝山国防教育基地代表学院慰问即将步入军营的大学生们,并向浑南区武装部送上学校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利用休息间隙,与参训学生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崔德德代表学校向参加役前训练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送上祝福和期望:“希望你们坚定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排除万难苦练本领,弘扬杏林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军人的良好形象。”

随后辅导员老师向役前训练的同学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在训练期间要踏踏实实,用心训练,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校争光。 学校的关怀使参训的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一致表示:请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心,到了军营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当合格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