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120次

7月12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全校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肖景东主持会议并作领学。

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深刻凝练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战略部署,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肖景东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各党支部要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三会一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校师生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强大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