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辽宁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年07月0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212次

7月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奋斗 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 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 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展区。现场不仅有文字、图片、实物展示以及场景、视频等传统展陈形式,还利用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等现代手段展示。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百年历程为主线,按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编排展览轴线。结合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聂恒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用入党誓词点亮信仰灯塔、激发奋斗精神、筑牢规矩意识,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在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祖国的医药事业添砖加瓦,在新的伟大历史征程中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