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6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0118次

6月16日,我校主题为“爱我杏林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东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党总支书记、院长肖景东教授及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受邀出席晚会。

晚会在毕业生代表歌曲联唱中拉开帷幕,以毕业生纪念册为背景,一幕幕感人而平凡的画面,定格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将1800多个杏林学子日夜的瞬间永远定格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气磅礴的民乐合奏《百年风华》激情奏响,瞬间将全场的热情点燃;毕业生独唱《万疆》歌颂祖国的万里河山;古典舞独舞《有凤来仪》舞姿优美,用古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小品《杏林春暖》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展现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广大医务人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生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合唱《穿越百年与你相见》歌颂建党百年,祖国开拓的步伐,祖国全面振兴的波澜;群舞《不想长大》以优美的舞姿追忆自己的青春;演讲《与你皆如故》从大一到大四即将毕业分离的感慨,诙谐风趣,伤别离愁,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蹈《鸟语花香》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对青春的狂想;管弦合奏《时光如风》婉转动听的合奏搭配背景辅导员寄语,感动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晚会最后毕业生辅导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启程》,用歌声表达教师们对毕业学子们的殷殷期望和祝福,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本场晚会就此圆满落幕。

毕业生晚会旨在母校为毕业生们倾情打造一场送别晚会,毕业并不是终点,新的起跑线在这里开始,新的目标在这里显现,每个人踏上不同的征途,每个人开启不同的人生。祝愿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筑梦扬帆,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