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93次

6月4日,我校在506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级代表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肖景东主持。

肖景东强调,全校党员要牢牢把握“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树牢正确党史观,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内容丰富、安排合理。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学党史,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优势、制度优势;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培养合格的中医药人才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