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专家组评审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80次

5月19日,学校现代技术中心在A506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专家评审会议。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何欣、公共教研室副主任徐冬艳、宣传中心主任于璐、计算机教研室主任苏亮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现代技术中心主任蔡伦主持。

会上,蔡伦传达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的关于《辽宁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创新开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蔡伦强调,信息化教学是当前高等院校教学中比较新颖的教学方式,教学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不仅能够提升教学的趣味性,还能够在比赛过程中开阔眼界,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评审过程中,现代技术中心老师对参赛作品逐一展示,各位评审专家针对参赛的作品给出专业的点评和指导性意见。信息化教学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让教师接受信息化教学的理念,并且在参赛的过程中与其他教师进行多方面的信息交流加强自身的教学知识储备。

通过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开展,对推动信息化教学工作,丰富教师自身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等都有明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