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年04月2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48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地落实,稳步推进学校各项评价改革。学校党总支依托学院党支部开展全校教职工关于《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培训班。

4月12日至21日,全校各党支部先后开展理论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会,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中,各支部书记传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作详细的解读。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总体方案,做好记录,并在专题研讨会议中,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漫慈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学方案,踏踏实实悟思想,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争做一名好教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培训,促进教育评价改革更好的在我校落地实施,为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系统优化学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