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三届学术节闭幕式暨第四届学术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4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288次

4月8日,学校第三届学术节闭幕式暨第四届学术节开幕式在A教学楼400多媒体教室举行。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出席,各系部学管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各系部学生会代表对第三届学术活动成果做总结。李珺宣布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四届学术节开幕。随后,院长助理李冰为本届学术节致开幕辞,她代表学校对本届学术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在致辞中,她对杏林学子提出两点希望,她希望全体学子一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努力提升自己创新创业的能力。二要有吃苦耐劳的学术精神,勤思勤学,学以致用。最后,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开展的学术活动,并提出具体活动方案和要求。

本届学术节以“深入学习中医理论,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主题,将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学术活动,为杏林学子提供学术实践和提升自己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