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44次

3月31日,学校思政部在A5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何欣主持。

会上,何欣从加强部门基础设施和组织建设、夯实部门制度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培训力度、促进科研与教学的良性互动、落实实践教学工作和组织完善题库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新学期思政部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和安排,建立明确台账,明确相关责任。

何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夯实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提高学校思政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学科研业务水平,提高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要不断增强对新时代思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锻造一只德才兼备的优秀专兼职思政教师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李冰代表学校领导发表讲话。首先对新入职思政部专职教师表示欢迎,传达学校领导对思政部及新教师的殷切期盼。李冰强调,希望思政部全体教师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精神原则,严守政治底线,努力专业业务,不断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就,齐心协力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未来学校将会对思政部的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

思政部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严格坚守政治底线与政治原则,踏踏实实地立足本职岗位,精业奋进,崇学重教,为培养符合新时代国家发展所要求的大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