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护理系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0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851次

4月5日,学校护理系在A400教室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护理系副主任孙铭、副主任丁辰、学生处学生科科长陈奕彤、护理系团委书记陈育、教务处刘舒及护理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孙铭首先针对知识把握、临床实习表现、实习前工作准备等作详细讲解。她提醒学生要学会运用实习工作中的收获与经验,以此为将来的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孙铭鼓励学生选择实习医院时要不忘初心,找好定位及目标,不盲目跟从。随后,刘舒向学生介详细介绍各实习医院的环境、请假制度、个人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她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在互动环节,丁辰与刘舒共同解答学生们对于实习的各种疑问并对大会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护理系学子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面对实习工作,怀抱理想而躬身践行、知行并进,在实习道路上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积累宝贵经验,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绽放耀人光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