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1年03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69612次

3月2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机关党支部在A506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漫慈主持。

首先,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党支部书记徐漫慈就上一年度工作内容分别从党建工作、完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培养和考核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就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并加以改正。然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公平公正原则,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由于支部委员工作变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支部委员的补选工作。

最后,徐漫慈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开展高质量党史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是我们对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是我们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