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慰问2021年度春季入伍役前训练大学生

时间:2021年03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698次

3月19日,学校学生处武装部专干崔德德赴浑南区役前训练基地-红宝山国防教育基地看望即将步入军营的学生们。

在区武装部现场负责人指引下,崔德德首先参观役前训练环境和学习训练情况,随后,在基地会议室与参训学生进行交流,询问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中,学生分别汇报自己矢志报国的入伍初心、役前集训的切身体验以及进入军营后的人生规划。最后,崔德德代表学校向学生赠送慰问品,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加强训练,增强素质,报效祖国。

参训期间,辅导员们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学生做鼓励和期望。使这些青年学子在即将开始的绿色军营生活中,更加坚定投身军旅意志。他们将自觉践行校训,努力发扬专业所长,为祖国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中医药学子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