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217次

3月1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于A教学楼406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中医系副主任张曙光主持,中医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上,张曙光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一、对本学期教学任务开展进行具体安排和讨论,要求新学期各位教师一定按照学校制度行课、按照学校要求授课,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二、要求各教研室制定好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教学目标要明确,讲授方法要灵活,备课要充分,课程标准、教材内容要与学生实际相结合,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三、强调教师当注重师德风范及遵守学校坐班制度,开展教师临床出诊、跟诊规划,提高教师的临床水平和专业能力。

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展开,使全系教师以更加明确的态度、更加清醒的头脑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全力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